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2021年1月份阿根廷农产品出口同比增长三分之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03  
阿根廷谷物出口商会(CIARA-CEC)称,2021年1月份阿根廷农产品出口金额同比增长32.63%,因为罢工结束后农产品出口加快。

去年年底阿根廷工人频频发起罢工和抗议活动,导致出口停滞。劳资双方后来签署了薪酬协议,结束了持续四周的罢工。

CIARA-CEC代表了阿根廷40%的谷物出口公司。该商会表示,今年1月份农产品出口金额达到21.4亿美元,环比增长26.6%。在经过12月份和1月初的罢工耽搁后,1月份农产品出口步伐加快。

1月份的农产品出口金额创下2003年以来的同期次高水平,仅低于2016年。

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油和豆粕出口国,也是主要的小麦和玉米生产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