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持仓分析:投机基金在美国小麦期市全面增持多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2-04  
近期美国小麦期货价格主要是跟随玉米走高,因为玉米价格上涨最终会增加小麦的饲料用量。分析师还在密切关注主要出口国俄罗斯的供应状况。俄罗斯上周二正式宣布提高小麦出口关税。
 
截至1月26日当周,芝加哥小麦期货价格下跌了1%。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26日,投机基金在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的净多单为21275手,比前一周增加不到1,000手。上周三到周五期间(1月27日到29日)小麦价格小幅下跌。
 
截止1月26日当周,投机基金在KCBT硬红冬小麦期货和期权市场的净多单增加2,000多手,达到60,239手,创下2018年8月以来的最高净多单,也是历史同期峰值。
 
截至1月26日当周,投机基金继续在MGE春小麦市场做多,净多单数量增加超过1000手,为14,659手,创下2017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