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中美贸易协定有望提振集装箱谷物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4-24  

据日本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的负责人表示,结束中美贸易争端的一项协议有望提振谷物、小麦和大豆的集装箱运输业务。

日本海洋网联船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Jeremy Nixon表示,虽然农产品通常由干散货远洋货轮运输,但是利用集装箱装运的趋势正在上升,因为集装箱可以更有效地运输小数量的农产品,而不需要贮存设施。

他说,如果关税状况出现突破,那么美国对中国的被压制的出口需求将会被释放出来。Nixon416日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表示,更长期的协议可能使得美国以更加强劲的态势恢复对华出口。

美国和中国正在谈判,旨在达成协议来结束已经扰乱市场并威胁全球经济增长的贸易战。中美贸易战已经促使中国从南美采购更多的大豆,其中包括巴西和阿根廷。

根据知情人士称,中国已经表示可能同意每年采购额外300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作为潜在协定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表示,美国和中国的高级官员正在安排更多面对面的贸易谈判,以便在5月初达成协议。

日本海洋网联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7月份,去年4月开始提供服务。该公司由日本三大航运公司——日本邮船、商船三井、川崎汽船整合集运业务而成,拥有超过200艘货轮。

Nixon称,国际海事组织从20201月开始将实施更加严格的环境监管,全球货轮需要达成这一要求,因此日本海洋网联船务有限公司计划主要依赖低硫燃料。日本海洋网联船务有限公司还考虑明年在五到十艘维修船上安装洗涤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