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日本农林水产省周三通过SBS招标进口9,776吨饲料小麦和大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2-15  

周三日本农林水产省(MAFF)表示通过周三结束的同时买卖招标(SBS)买入了9,576吨饲料小麦以及200吨大麦。

日本农林水产省原计划通过周度招标寻购12万吨饲料小麦和20万吨饲料大麦,2019331日之前装船,725日运抵日本。日本将会在220日的类似招标中寻购同样数量的饲料小麦和大麦,船期相同。

日本是全球第六大小麦进口国,政府严格控制着小麦进口。日本通过SBS招标买卖饲料小麦和大麦。在这种招标会上,最终用户和进口商可以指定想要采购的谷物产地、价格以及数量,以便加工厂能够满足各自对饲粮的不同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