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澳大利亚小麦价格上涨,因全球小麦产量前景变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20  

自美国农业部上周预测全球小麦产量减少的惊人消息以来,澳大利亚小麦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7美元/吨。

美国农业部上周发布7月份供需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测为7.3625亿吨,较上月预测的7.4469亿吨下调843万吨。如果这一预测成为显示,将创下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计只有2200万吨,比6月份预测的2400万吨低8%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分析师Tobin Gorey说,美国农业部的7月份供需报告调低全球小麦产量数据,已经影响到全球小麦价格,新麦价格大幅上涨。

目前澳大利亚1月交割的小麦期约价格比6月初的高点只低了1澳元。周二,20191月小麦期约成交在334澳元/吨。

美国农业部预计欧盟小麦产量将从1.494亿吨减少到1.45亿吨,而俄罗斯和乌克兰小麦产量将减少2.63%,为9250万吨。美国小麦产量则将增加近3%,达到5121万吨。

澳大利亚AvantAgri公司分析师Malcolm Bartholomaeus称,这是2007年以来全球小麦产量首次出现问题。让他感到意外的是,美国农业部已经开始大幅调低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他说,澳大利亚目前只是大部分地区天气太干燥太寒冷。

Bartholomaeus表示,如果不包括美国和中国的话,其他主要出口国的库存将会大幅减少。即使美国库存高企,也无法填补供应缺口。

Bartholomaeus称,如果2019年全球小麦产量增加1800万吨,也不会对美国和中国以外地区的库存造成任何影响。他补充说,明年全球小麦产量必须大幅提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