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因黑海产量预测值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7-19  

俄罗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因为今年黑海地区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其中包括俄罗斯和乌克兰。

总部设在莫斯科的分析机构SovEcon农业公司称,截至上周结束时,俄罗斯新麦价格为每吨198美元,FOB价,比一周前上涨1.50美元。

分析机构IKAR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结束时,俄罗斯小麦价格为每吨200.50美元,比一周前上涨1.50美元。IKAR称,本周初俄罗斯8月交货的小麦价格为每吨199.50美元,下跌0.50美元,但是11月交货的小麦价格约为每吨215美元。

俄罗斯农业部的数据显示,俄罗斯已收获2720万吨谷物,平均单产为3.76/公顷,收割工作已完成16%。上年同期的收获产量为1220万吨,平均单产为4.49/公顷。

SovEcon称,俄罗斯7月份小麦、大麦和玉米出口量预计为325万吨,相比之下,6月份为309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