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摩洛哥小麦丰产在望,不利于头号谷物出口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5  

2018年摩洛哥小麦有望丰收,这意味着摩洛哥未来一年从俄罗斯、法国和乌克兰等主要供应国进口小麦的步伐依然缓慢。

摩洛哥农业部周一称,今年摩洛哥小麦产量将达到709万吨。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2017/18年度小麦产量增加超过一倍,进口量减少23%

摩洛哥农业部长Aziz Akhannouch称,政府将从5月份提高小麦进口关税。他没有透露上调幅度。

摩洛哥小麦丰收,制约本年度摩洛哥对法国谷物的需求。法国是欧盟头号小麦出口国。战略谷物公司本月将2017/18年度法国小麦出口预测数据下调到800万吨,主要原因是对摩洛哥的出口减少。

俄罗斯和乌克兰也是摩洛哥的头号供应国。俄罗斯是全球头号小麦出口国。

法国农业部长Stephane Travert称,我们与粮农讨论出口下滑的事宜。2018年实际上法国对摩洛哥的出口可能会恢复。

2018年摩洛哥也会减少大麦进口需求,国内产量将从上年的250万吨增至273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