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出口需求旺盛,阿根廷小麦价格创下17年最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4-25  

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阿根廷小麦价格大幅上涨,创下17年来的最高水平,因为出口需求强劲,小麦产量下滑,

Matba交易所的7月小麦期约自3月初以来已经上涨24%,上周五涨至242美元/吨,创下2001年以来的新高。代表2018/19年度新麦的12月期约在190美元附近振荡。

新麦与陈麦的价格走势相背离,出现倒挂,说明目前阿根廷小麦市场供应短缺。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小麦市场的牛市受到出口需求强劲的驱动,尤其来自东南亚和撒哈拉沙漠以南非洲地区的需求,同时也有巴西的需求。另外,阿根廷国内加工商的小麦需求同样增加。

阿根廷农业部4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阿根廷已经销售960万吨小麦,而预期出口量为1100万吨。在所售的小麦中,已经有890万吨小麦装船或离开阿根廷。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这意味着还有80万吨小麦尚未装船,在20185月到11月的7个月里,阿根廷只有210万吨小麦出口供应。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