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印度政府的小麦收购数量或超过32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21  

印度经济时报报道,中央邦、古吉拉特邦和拉贾斯坦邦等地区已经开始收购小麦,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将在两周内开始收购小麦。

印度食品公司的官员预计2018/19年度小麦收购数量将达到3200万吨。各邦政府要求,收购部门必须确保农户拿到最低支持价格1735卢比/公担。

一位官员称,一些地区从315日开始收购小麦,其他地区的收购工作将从41日开始。我们能够轻松收购3100万吨小麦,收购数量可能超过目标水平。各地政府今年非常活跃。收购工作将于6月份结束。

这位官员称,北方邦和中央邦的收购数量将会显著增加。

印度国有贸易公司PEC的前主管Tejinder Narang说,正如以前一样,印度食品公司和各地政府部门能够轻松收购33003400万吨小麦,但是可能造成市场短期内供应短缺,也会造成价格上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