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春季天气多雨,加拿大小麦和油菜籽播种面积数据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6-27  

  加拿大统计局将于6月29日发布播种面积报告。一份调查显示,今年春季加拿大大草原农业主产区天气多雨,使得农户无法完成播种计划,不过油菜籽播种面积仍有望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路透社对16位贸易商和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加拿大油菜籽播种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2220万英亩,比上年增加9%,不过比加拿大统计局4月份的预测低0.8%。

  调查显示,包括春小麦、杜伦麦和冬小麦在内的所有小麦播种面积预计为2270万英亩,比上年减少2%,也低于加拿大统计局4月份的预测,创下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FarmLink营销解决方案公司分析师阿力萨·米斯特巴彻说,天气多雨导致阿尔伯塔省平河地区和萨斯喀彻温省东北部田间泥泞不堪,不过未耕种面积低于一些分析师的预期。除了这些多雨地区,大草原的整体状况看起来还算不错。

  加拿大是全球最大的小麦出口国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油菜籽出口国。

  LeftField商品研究公司分析师查克·佩纳称,小麦和油菜籽的实际种植面积可能略低于加拿大统计局周四出台的数据,因为一些农户对加拿大统计局的调查人员说,他们虽然计划种植作物,但是未能赶在播种截至期限到来前申请作物保险。

  加拿大统计调查局在5月26日到6月12日期间对农户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