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伊拉克将通过直接合同进口小麦和大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04-18  

  伊拉克贸易部周日称,伊拉克正在通过谈判直接进口大米和小麦,因为政府多次未能通过国际招标会采购船货。

  伊拉克在实施新的支付及质量条款后,国际贸易商不愿参加其国际招标会,致使伊拉克一直难以进口用于食品补贴项目的谷物。

  伊拉克贸易部在声明中称,中央合同委员会即将与伊拉克越南公司(Iraqi Vietnamese Company)签订进口茉莉香米的合同,不过贸易部没有透露具体数量。

  伊拉克贸易部称,伊拉克正与几个供应国谈判小麦进口事宜,进口小麦用于食品配给项目。伊拉克贸易部称,中央委员会已经开始与大型国际公司谈判小麦进口事宜。

  伊拉克是全球主要的小麦和大米进口国。年初伊拉克曾告知供应商,将分期支付进口谷物的货款。贸易商称,伊拉克国家粮食局告知他们,原油价格低迷,加上其他金融问题,迫使伊拉克实施分期付货的方式。

  1991年伊拉克建立了面粉、食用油、大米、白糖和婴儿配方奶粉的配给项目,以应对联合国的经济制裁。

  周日贸易部称,此前订购的植物油已经运抵南方港,将很快进行配给。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