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埃及GASC买入17万吨美国小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据国外12月6日消息:周五国营小麦买家-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六称,GASC已经买入了17万吨美国小麦,1月1日至8日装船。

  GASC作为世界主要小麦买主之一,自11月份以来就一直选择采购美国小麦,上一次采购其他产地的小麦是在10月份,买入了澳大利亚小麦。

  GASC副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哈米德称,GASC从嘉吉公司买入6万吨美国软白麦,FOB价格为每吨152.47美元;从嘉吉买入5.5万吨硬红冬小麦,FOB价格为每吨174.14美元,还从托福国际买入5.5万吨硬红冬小麦,价格为172.33美元。所有船货均从东海岸发货。

  包括周六采购的小麦在内,在始于6月份的当前国际小麦年度里,埃及已经买入232.5万吨小麦,其中包括172.5万吨美国小麦和60万吨的澳大利亚小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