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小麦:长线看多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在全球经济全面复苏的影响下,农产品供需关系得到很大的改观。笔者认为,在郑州小麦的操作中,投资者应该保持长线多头思维。

  近日小麦期货大幅振荡,盘面较为活跃,显示在目前区域多空分歧加大,从而使主力震仓幅度逐步加大。目前强麦期货处在对整个大箱体有效突破后的蓄势过程之中。我们知道,一个完整的趋势构造既不会只由持续的单边行情构成,也不会被一个单一的日K线所打破。从中线角度分析,笔者认为强麦在2003年的最后一个月中仍然会处在一个长线底部建仓区域,真正的上涨有望在2004年上半年逐步完成。目前的下跌与震仓行情是大上升趋势中必需的助长剂。可以说强麦市场目前还没有真正具有实力的主力空头入驻。

  笔者认为,目前市场所处的阶段性视觉高价区有可能是2004年大级别上升行情的真正起点,投资者可逐步在远期强麦合约上建立多单,但需要随时注意防范系统性风险。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