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埃及无奈将于本周招标寻购高价小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据国外媒体开罗4月5日消息:周一贸易商称,尽管国际市场上小麦价格高企,但是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仍将在本周发布招标寻购5月上半月船期的小麦,最早可能会在周一或者周二晚上发布。

  目前小麦价格不具有吸引力,但是GASC没有其他选择,因为埃及需要5月船期的小麦。

  3月17日GASC从邦吉买入6万吨美国软红冬麦,FOB价格为每吨154.99美元,从美国收获公司买入6万吨美国软白麦,FOB价格为每吨155.97美元,船期为4月21日到30日。

  自7月1日以来,GASC总计进口了490万吨小麦,其中通过GASC招标程序进口了252万吨美国小麦,和198万吨澳大利亚小麦。 同期GASC在招标程序外进口了40万吨叙利亚小麦。

  据国际谷物理事会最新报告称,在2003-04年度里埃及将进口650万吨小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