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美国冬小麦评级略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北京4月6日消息:周一美国农业部发布本年度首次全国冬小麦作物评级报告,报告要点如下:1)美国冬小麦作物评级优良的比例为48%。2)堪萨斯小麦优良率提高6个百分点,达到43%;3)春小麦播种完成6%,高于平均进度4%。以下是报告的详细内容。

  2004/05年度美国冬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为48%,略低于去年同期的51%。在头号小麦主产州堪萨斯,冬小麦优良评级比例为43%,高于上周的37%,也高于去年同期的40%。评级改善的主要原因在于上周堪萨斯的中部和东部地区普遍降下零星小雨,但是堪萨斯西三分之一地区仍然需要降雨改善当地的旱情。

  德克萨斯的硬红冬小麦评级优良比例为40%,比上周提高10个百分点,南达科塔州也提高10%,优良比例达到41%。俄克拉荷马州的评级优良比例持平,为58%,蒙达纳州优良比例降低5个百分点,为42%。内布拉斯加评级优的比例为29%,降低6%。科罗拉多的冬小麦评级优良比例为15%,低于一周前的16%。

  美国主要软红冬小麦种植州的优良评级率为65%。其中阿肯色州评级率达到65%,俄亥俄评级优良比例为66%,北卡州为68%,密苏里为71%,密执安州为73%。伊利诺斯的软红冬小麦评级优良的比例为81%,印第安纳州为85%。

  截止到4月4日美国春小麦播种完成6%,高于去年同期的4%,也高于五年同期平均值4%。华盛顿的春小麦播种完成55%,高于去年同期的36%,南达科塔州完成19%,高于去年同期的8%,而且1%已经出苗。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