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中国考虑从四个国外公司进口转基因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继美国的monsanto公司成为首家获得中国《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后,中国正打算继续从其他四个国外公司进口转基因生物。这四个公司分别是瑞士的syngenta公司、美国的dupont公司、dow chemical 公司和德国的bayer ag公司,涉及的产地国主要有美国、加拿大、巴西和阿根廷。

  美国monsanto公司获得认证的产品包括转基因大豆、转基因抗除草剂玉米、转基因抗虫害玉米和转基因棉花,其证书有效期为3-5年。

  2003年,中国农产品最大进口市场是北美洲,进口总值为55.6亿美元,比2002年增长72.5%,占中国农产品进口市场的29.4%。其中从美国进口农产品总值高达50.1亿美元,同比增长84.2%,主要产品为大豆,进口量为760万吨,进口总值为29亿美元,占进口美国农产品的比例为58%,其中大部分为转基因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