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麦 » 正文

巴西小麦出口创纪录达1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03-01-01  
据外电圣保罗3月31日消息:周三巴西农业部称,世界最大的小麦进口国巴西自去年12月份以来出口了100万吨小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主要目的地是非洲国家,包括摩洛哥和北欧。

  农业部小麦部门最初估计到2004年8月份巴西会出口100万吨小麦。不过今后几个月里巴西小麦装船将会放慢,因为下一季小麦收获要等到10月份左右才会收获。 巴西本年度小麦产量达到创纪录的580万吨。

  巴西生产商更愿意出口小麦,因为税费和国内船运费高企打击了生产商在国内市场销售的积极性。不过巴西每年需要进口600万吨到700万吨的小麦以满足国内需求。

  南部地区出口小麦比对东北地区销售更为合算,因为国内船运成本高,同时要交纳税费,增加了操作成本。

  2004年前三个月巴西玉米出口达到194万吨,远高于去年同期的374800吨。巴西在2002年前三个月里装船出口了110万吨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