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科研 » 正文

美国科宝与中湖北同星农业公司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8-02  

  科宝公司总裁Jerry Moye与同星公司董事长杨生洪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合资成立“湖北同星科宝家禽育种有限公司”。前期将投入3500万美元用于建造祖代种鸡农场和孵化设备,2015年上半年开始出产父母代种鸡。科宝占85%股份,同星占15%股份,计划年产父母代种鸡500万套。

  Jerry Moye 说:“同星公司是我们过去四年的客户,我们对此次合作感到非常激动,公司所在的华南地区出产肉鸡数量较少,并且这里交通便利。”

  “此次合作表明科宝公司在进军中国市场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我们的发展战略是同世界主要市场的客户建立直接联系。现在是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好时机,我们相信同已有的合作伙伴北京家禽育种有限公司一道,科宝公司会提升在中国的销售业绩。”

  “我们看到中国的鸡肉产业正在成熟起来,有了更多的食品安全意识。餐饮连锁企业对供应商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

  “科宝肉鸡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拥有始终如一的质量、饲料效率、生长和健康状况。高产肉量科宝肉鸡会给饲养者带来更多的价值。”

  同星公司董事长杨生洪评论道:“对于这次和科宝公司的合作,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对未来的科宝种鸡产品充满信心。”

  “这项投资受到了随州市政府和湖北省农业部的热烈欢迎和鼎立支持。同星科宝合资公司建成后将会成为中国华南地区最大的祖代种鸡公司。”

  “我们相信科宝公司可以为我们带来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洁净又健康的种鸡。对同星来说,这次合作将会带来良好的契机和宝贵的经验,对进一步提高家禽集约化生产效率,对种鸡、孵化场、肉鸡、加工和生物安全等环节将有很大促进作用。”

  “我们期待着和科宝公司密切合作,把公司建成科宝产品在中国的模范企业,为中国的肉鸡产业带来成功的经验。”

  项目将于年底投入建设,明年夏天出产第一批祖代种鸡。2015年初可出产第一批父母代种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