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科研 » 正文

奥特奇重磅发布抗生素替代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7-07  
奥特奇重磅发布抗生素替代解决方案
-   这么近,那么远!
 
未来就是现在!食品安全研究专家称我国可能是世界上畜牧饲料中滥用抗生素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欧美等国对于抗生素在畜禽养殖中已有严格限制,世界卫生组织已成立了慎用抗生素联盟,其成员包括90 多个国家,各国采取严厉的手段限制甚至禁止使用抗生素。现在,我们需要行动起来!
 
据报道,我国是全球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国和消费国,人用抗生素与兽用抗生素用量各占一半。人用抗生素大多使用于医疗中,如各类消炎药。兽用抗生素主要用于饲料养殖业中的治疗与非治疗用途,如抗生素生长促进剂和兽药等。养殖滥用的抗生素也是环境中抗生素最主要来源。
 
后抗生素时代警钟正在向全球拉响,不仅仅为养殖业者而鸣,更向兽医与人医、医院与卫生机构、水利与环保部门乃至各国政府而鸣。部分政府、企业已经另辟蹊径,寻求解决问题的根本之法。麦当劳、沃尔玛、泰森食品均陆续做出减少或杜绝抗生素肉品的承诺。
 
作为天然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和先驱,奥特奇致力于为天然农业生产做实事,对于抗生素替代解决方案有一套独家理念——即奥特奇种喂除(Seed, Feed, Weed)概念。包括培养健康的肠道环境、加入有益微生物(Seed);应用天然生物技术添加剂确保动物肠道健康及组织完整性(Feed);抑制有害菌并将其排出体外(Weed)。通过对动物整个生长周期管理调控逐步实现替代抗生素,最终达到养殖生产无抗化。具体步骤包括:
 
-    增强幼龄动物的免疫机能,促进肠道健康发育,确保早期的生长和表现;
-    最大限度的提高饲料消化率,保证饲料效率和生长的最优化;
-    建立动物天然的免疫防御体系,维持肠道完整性和稳定性,保证良好的表现性能。
 
据统计,全球有30亿只肉鸡正在使用奥特奇推荐的抗生素替代解决方案,占全球肉鸡产量的6%;我们拥有733篇抗生素替代解决方案的技术文献,这意味着我们22年科研实践的经验。
 
此外,奥特奇的抗生素替代解决方案还可提供37+霉菌毒素检测分析服务,MIKO霉菌毒素危害分析程序和 TRUE CHECK™ 体外仿真评价体系等技术以进一步协助生产企业实施抗生素替代方案。
 
抗生素问题近在你我身边,但是我们的抗生素替代之路却看似依然遥远。奥特奇在行动,誓与农业生产中的同仁们同呼吸,共命运。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奥特奇就是选择天然,选择未来。我们有信心为饲料养殖业提供天然的抗生素替代方案,携手为养殖业带来“柳暗花明”的无抗新时代。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