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科研 » 正文

大北农信守知识产权 近百项目注入研发动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12-23  

  科技日报北京12月16日电 (记者范建)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获悉,大北农科技集团在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上,与国内外60多家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而有信誉的合作关系,成功达成合作项目近百项,目前市值已超过200亿元。近年来取得的合作成果为大北农快速发展注入了持续有效的研发动力,也为农业科技创新搭建了产学研合作的大平台。

  大北农集团以饲料、种业、动植物保护、生物饲料、种猪等六大产业为主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上市公司。在产学研合作的道路上,大北农与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北京市农林科学院以及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内外60多家知名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产学研合作的过程中,保证投入,遵守共同信任和目标的契约精神、充分尊重合作方意见和知识产权,取得了较大的业绩。

  此外,大北农集团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他们自1999年起设立“大北农科技奖”已成功举办8届,无偿重奖科技人员1751万元。全国先后有260位专家(含9名院士和7名外国专家)获得奖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