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科研 » 正文

亚洲最大乳业技术研究院落户伊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3-07-31  

  近日,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在伊利挂牌成立。该研究院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乳业研究机构,将作为乳业技术服务平台,加速乳业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促进乳业产业集群的成长。

  研究院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首家科研成果转化的孵化器和加速器,乳业技术研究院将以服务作为基本手段,包括整合、集聚、转化、融合等四大核心能力,面向技术所有人、资金持有人、投资企业及社会提供项目策划、项目实施、项目转化等系列乳制品创制专业服务,通过项目的开发及产业化,加速乳业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促进乳业产业集群的成长。

  “它将成为全国首个乳业科研成果转化的孵化器和乳业科研成果落地的加速器。”乳业专家陈渝表示,“另外,要创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院势必要引进国外先进的科研技术,而伊利集团通过新西兰等海外投资、同时也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FA达成战略合作,拥有丰富的国际化资源,将会对研究院提供有力技术支持。”陈渝认为,研究院的成立,整合了企业与政府和研究机构各自独特的优势资源,开创了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可以深入研究奶牛养殖、饲养、疫病防治和营养升级等领域重大课题,这种模式,将为乳制品行业的发展提供极富实际操作价值的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