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科研 » 正文

用一种甜菜根天然提取物来获取更多瘦肉

  作者: 来源: 日期:2006-02-13  

在饲料中添加一种天然植物提取物-甜菜碱(芬菜碱®-丹尼斯克动物营养)后,使用过猪生长激素的猪显示,每天瘦肉组织的生长可增加7%以上。

 

在位于澳大利亚华勒比(Werribee)的维多利亚动物科学学院进行的试验显示,单独使用猪生长激素喂养的公猪比不使用猪生长激素组每天的瘦肉产出多31%。单独使用芬菜碱喂养的猪比不使用芬菜碱的对照组每天的瘦肉产出多13%。

 

在这项试验中,公猪在屠宰前的35天试验期内平均每天采食2.7千克饲料。这些数据是在澳大利亚农场的普遍条件下,根据最终饲料消费情况计算。这也说明芬菜碱的增能特性在改善农场内猪只生长情况方面还有更大的潜力。

 

丹尼斯克动物营养的技术服务总监盖瑞 帕特里吉博士(Dr. Gary Partridge)说:

 

“芬菜碱聚集在动物细胞内吸引水分,保护细胞免于脱水并使动物能更具能效地维持自身水平衡。这就意味着猪能用较少的能量维持其水平衡,更多能量将会用于瘦肉生长。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芬菜碱和猪生长激素,无论是分别单独使用还是联合使用,都能增加瘦肉组织的生长率。”

 

“在许多养殖场等生产单位,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猪只摄入的能量受到限制。在日粮内添加甜菜碱能提供一些瘦肉生长所需的能量,帮助填补这项能量的不足。这对于那些希望通过使用猪生长激素获利的养殖户而言特别有效,因为甜菜碱有助于提高能量水平,改善使用生长激素的猪只采食不佳的情况。对不能或不想使用猪生长激素的养殖户而言,使用甜菜碱仍能提高屠体的瘦肉率,特别适用于那些经过基因改良的高瘦肉率选育猪。”

 

丹尼斯克动物营养,作为世界领先的专业食品配料公司-丹尼斯克公司(丹麦)的一个事业部,是在动物营养领域中最先开发使用酶制剂和甜菜碱的公司。目前,他的产品在全球家禽和猪的生产中被广泛使用。公司的使命是在保护环境的前提下,为提高食品生产链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提供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更多详细资料请查阅: www.danisco.com/animalnutrition

 

如需更多资讯,请接洽:

Andrea Barletta                     Julian Cooksley

全球市场经理                        客户经理

丹尼斯克动物营养                    康达尔传播公司

电话:+44(0)1672 517777          电话:+44(0)1394 610022

电邮:andrea.barletta@danisco.com      电邮:julian.cooksley@kendallsco.com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