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科研 » 正文

祥华研制出生物饲料CHE

  作者: 来源: 日期:2005-11-22  
  为适应绿色食品和出口达标的要求,营造畜牧业绿色养殖环节,天津市祥华生物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与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合作,研制生产出“祥华生物饲料CHE”。
  该种生物饲料以富含酵母菌、双歧杆菌、芽孢杆菌等有益微生物的益生素为主要原料,添加低聚糖、消化酶、豆粕、玉米蛋白粉、钙、磷等有益活性物,经微生态化发酵和低温干燥,呈现出高品质、高活性、高利用率,同时集植物蛋白、菌体蛋白与复合酶于一体的优越特性。在肉仔、蛋鸡、仔猪等畜禽日粮中应用该饲料,能提高畜禽成活率、增重率及饲料效率,降低发病率,使鸡蛋所含胆固醇与普通鸡蛋相比较下降25%—55%,蛋白质提高5.5%,且减少了饲养成本,对改善畜舍的养殖环境、提高机体抗病能力也有显著作用。
  天津市华兴种猪场场长称,2004年他们对35头种母猪使用祥华生物饲料CHE后,不仅一年时间实现利润19万元,而且喂出的猪也达到了无公害畜产品的标准,猪肉味道自然、鲜美,销售情况非常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