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走进大北农集团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大北农集团   作者:    时间: 2023-11-14

11月12日,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支树平等一行莅临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大北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邵根伙博士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共同研讨交流。

2023年是大北农事业创业30周年,此次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和大北农集团联合主办的“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人士交流活动”,主旨在于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及爱心企业家加入到为老区建设鼓与呼、推与促的行列中来,夯实基础、长远谋划,为老区的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31114095334

支树平会长一行先行参观了大北农凤凰国际创新园,随后,双方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展开研讨交流。会上,邵根伙博士对支树平会长及来访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中国老促会是乡村振兴事业一支重要力量》为题分享交流,他讲到:“革命老区是乡村振兴的一块重要阵地,因为革命老区分布广、具有独特的产业特色、秉承丰厚的文化资源、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且乡风淳朴,老区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谱系,大北农将一如既往地扎根老区、支持老区,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支树平会长对大北农集团长期关注老区、关爱老区、扎根老区以及对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予以了肯定及赞扬。他讲到“振兴老区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今天我们来到凤凰岭下,向大北农学习,共同为国家的乡村振兴助力,大北农集团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的企业,这么多年来真心实意地想着老区,真金白银地帮扶老区,在助力乡村振兴和支持老区建设的工作中作出了重大贡献,今天在这里我们又以实在的、鲜活的、充满爱心的话题再度拉开关爱老区、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的序幕,乡村振兴是全国人民特别是亿万农民强烈的愿望,这是我们做好老区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动力。”支树平会长强调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

微信图片_20231114095347

大北农集团和中国老促会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沟通与交流,相信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深度融合,共同持续在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老促会常务副会长曾广超作了总结和动员讲话。副会长杨庆堂、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设、副会长姜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党委书记张朝华主任,中国老促会机关同志、中国老区建设画报社、中国红十字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及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爱心企业等60余人参与活动。大北农集团党委常务副书记、高级副总裁莫宏建,集团高级副总裁、乡村振兴平台总裁张国平,集团副总裁、大型活动平台总裁鲁艺,集团副总裁胡文辉等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