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政府或“停摆”,10月USDA报告将难产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9-15
 
 
美国国会避免政府停摆的时间不多了。只有两周多的时间来通过12项支出法案,避免政府全面关闭(除了重要的联邦机构外,所有机构都将被迫停止工作),一位分析师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美国农业部10月份的农作物产量报告将不会公布,而进一步减产可能即将到来。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农业部发布了9月份的报告,显示玉米和大豆产量进一步下降,但美国农业部也表示,农民种植的玉米面积超过了最初的预期。
 
AgResource公司的Dan Basse表示:“这一切都与农民以及他们向FSA报告的参与情况有关。”“这是FSA数据和NASS数据的最终结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发现特别是在北达科他州,农民种植了更多的玉米。这就是为什么玉米种植面积增加了近80万英亩。这类信息过去是在10月份的报告中公布的,但几年前开始,能够更早地获得数据,所以现在是在9月份公布。”
 
美国农业部的下一份作物报告定于2023年10月12日发布,但Basse认为报告可能不会发布,因为政府可能会停摆。
 
他说:“我怀疑10月份的报告能否出来。”“我真的很担心国会不能通过预算导致政府停摆。本周我们看到拜登总统谈到了这一点。我真的很担心,如果不能达成一个预算方案,如果政府停摆,得不到资金,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可能会停止。”
 
预算之争升温
 
美国国会通过12项支出法案的几率并不高。自众议院和参议院在拨款截止日期前通过所有12项支出法案并由总统签署成为法律。
 
让这一轮谈判更具挑战性的是,共和党党团会议内部存在分歧。与麦卡锡和拜登总统5月份达成的协议相比,极右翼保守派要求进一步削减开支,达到1200亿美元。
 
他们还表示,他们不会投票支持一项可以避免政府停摆的决议,称这些问题需要现在就解决。
 
“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们不会离开。我们会搞定的。政府停摆没有赢家。我一直在这里,”麦卡锡周四对记者说。
 
10月报告可能会有更多的单产下调
 
10月份的报告可能至关重要,因为分析师一致认为,如果美国农业部真的发布报告,可能会进一步下调单产。
 
Blue Reef Agri-Marketing的Chip Nellinger说:“我们自己的生产者调查,就在一周前我们第一次尝试了。那次调查得出的玉米产量在169蒲/每英亩。”
 
Basse说,AgResource公司目前估计玉米产量为171蒲/英亩,大豆产量为49蒲/英亩。这两项指标均低于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的173.8蒲/英亩的玉米产量,50.1蒲/英亩的大豆产量。
 
但如果政府停摆成为阻碍,就不会有10月报告。
 
编译:油粕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