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北京华思联认证中心获准开展生态牧场认证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4-18

近日,北京华思联认证中心根据行业发展需要,向行业主管部门提出开展生态牧场认证的申请,经行业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备案,现已获准开展生态牧场认证工作。

生态牧场是中国未来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战略选择。是打好“绿色牌”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生态文明进步的主要推手,也是推动畜牧业“三品一标”的重要平台和有力抓手

随着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对绿色生态食品需求不断的增加,生态牧场体现了人们对绿色生态食品的要求。生态牧场养殖认证可以从源头保证畜牧产品的质量安全,用高质的畜牧产品来保证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根据行业发展需求,北京华思联认证中心组织专家编制了奶牛生态养殖认证实施规则和管理规范,针对奶牛养殖及其产品开展生态牧场认证。对奶牛养殖过程中的涉及的社会责任、环境友好、食品安全、资源提供、生态养殖、动物福利与健康、生牛乳管理、追溯系统、危机管理等进行规定。同时对奶牛养殖过程中可能存在的质量及食品安全风险进行识别、评估,建立相应的控制措施,并加以有效实施,确保符合实施认证规则、管理规范及客户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418133132

 


生态牧场认证

 

生态牧场认证有助于塑造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牧场品牌,提高综合溢价收益,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有利于增强消费者信心;
--- 有利于提高畜牧业产业化经营水平,推进畜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
---增加附加值,增强生态牧场产品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提升畜牧业生产的标准化水平,生产出优质、安全的畜牧产品;
---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和增加自然界的生物多样性,有利于自然界的生态平衡和畜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京华思联认证中心作为畜牧行业专业认证机构,在开展体系认证的同时,顺应新的形势,发挥第三方认证优势,已推出或即将推出无抗生素产品、富硒产品、非笼养鸡蛋、富含欧米伽-3鸡蛋、富含叶酸鸡蛋、富含虾青素鸡蛋、可生食鸡蛋、富含A2β-酪蛋白牛奶、农场动物福利等涉及消费者食品健康安全的认证服务,为行业中有社会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提供证实其产品健康、安全的通道。
来源:北京华思联认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