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赢创在中国的首套蛋氨酸筒仓投料系统投入运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11-14

赢创在中国的首套蛋氨酸筒仓投料系统日前正式投入运行。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农牧企业正大康地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在其位于河南开封的饲料预混料工厂安装赢创蛋氨酸筒仓并配备了赢创微量投料系统解决方案AMINOSys®,从而提高饲料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该蛋氨酸筒仓体积 90 立方米,可容纳60metaMINO®蛋氨酸产品。正大康地开封生产基地安装了三套AMINOSys®投料系统,服务于两条预混料生产线和一条浓缩料生产线。AMINOSys®系统完全集成于客户的生产系统中,在饲料生产中可实现全自动添加metaMINO®,无需额外的劳动力。

 

如何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是饲料生产商面临的一大挑战。通过微量投料系统解决方案AMINOSys®,饲料生产商可以确保固体氨基酸的高精度投料,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的同时,保证产品的质量。赢创动物营养亚洲区负责人Noel Kim说,作为全球领先的氨基酸供应商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

 

AMINOSys®配套的硬件和软件均根据客户生产工厂的具体需求,严格按照赢创的质量标准进行设计。赢创动物营养业务线饲料生产加工应用技术工程部负责人Christian Rabe说,高稳定性、高自动化水平、高效率以及高精准度是AMINOSys®的核心优势。这一解决方案可帮助客户突破工厂生产加工的局限因素,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并提高工厂的自动化水平。

 

AMINOSys®微量投料系统可以全自动集成到客户的生产系统中,适用于小包装、吨袋装或散装形式的饲料添加剂的投料。该系统最多可以同时支持两条饲料混合生产线,每条生产线最多可实现六种饲料添加剂的称量和输送。AMINOSys®可实现全自动、高精度称量和添加饲料添加剂,是一种先进、灵活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帮助客户降低添加剂产品在运输和添加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成本。目前,AMINOSys®系统在全球已累积超过700个应用案例。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21 财年,赢创销售额为150亿欧元,营业利润(调整后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23.8亿欧元。我们超越化学的边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创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赢创在全球的约33000名员工始终不懈努力,只为让生活变得日益美好。

 

赢创视亚太地区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以及创新的重要源泉,并为实现业务在该地区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2021财年,赢创在亚太地区的销售额达34.1亿欧元,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及50多个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闻稿中提及或任何关系到未来的前瞻性声明中所做出的预测或期望,可能会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随着公司经营环境的改变,实际发展结果可能会与预期不尽相同。赢创工业集团及其集团公司不会为此新闻稿中所作的任何预测、期望或声明承担更新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