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唐人神集团陶业总裁当选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

来源: 唐人神集团   作者:    时间: 2022-07-07

微信图片_20220707165024

6月30日,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张健当选为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唐人神集团总裁陶业先生当选副会长。

5年来,省工商联助力改善全省营商环境,持续引导湘商回归,不断壮大商协会队伍,形成了民营经济发展“76999”格局:即GDP占比从60%升至了0%、实缴税收占比从53.6%升至63.3%,民营市场主体占比稳定在95%以上,贡献了95%以上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95%以上的新增城镇劳动力就业。

唐人神集团年营收从五年前的138亿元,发展到2021年的217亿元,位列三湘民企百强榜第八名,连续多年进入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饲料行业前十强。

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省领导李殿勋,张剑飞,张健出席。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人民团体致贺词,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