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宠物饲料行业调查活动启动

来源: 农民日报   作者: 雷少斐   时间: 2022-06-23
      近年来,宠物饲料产业呈现综合生产能力持续增强,产业素质不断提升,产品进口持续增加等特点。在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宠物饲料(食品)分会成立大会上,全国畜牧总站站长、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指出,宠物食品市场正进入蓬勃发展时期,正在成为现代农业的新业态、新产业、新动能,有望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同时,随着养宠人群的年轻化、高学历趋势,宠物健康,宠物福利等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宠物食品的品质和加工也面临着更高要求,要将宠物饲料(食品)分会打造成宠物饲料行业发展的“助推器”、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会员企业的“娘家人”。
 
  此次活动以宠物饲料(食品)行业相关单位及专家为调查对象,调查内容包括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企业生产经营所面临的困难、对宠物饲料(食品)分会的建议等。调查问卷收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
 
 上一篇 | 饲料行业压力倍增 六条建议破解难题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