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BOT大豆涨至三个月高位,因春播进一步耽搁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27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上涨2.7%,创下三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气象预报显示北部平原将会出现更多降雨,进一步耽搁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和南达科他州的播种工作。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3美分到45.50美分不等,其中7月期约收高45.50美分,报收1726.50美分/蒲式耳;8月期约收高39美分,报收1659.50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32美分,报收1544.75美分/蒲式耳。
  成交最活跃的7月期约交易区间在1667.25美分到1737美分。
  商品气象集团表示,从本周六开始,降雨将会扰乱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的播种工作。这些州春季天气凉爽多雨,已经导致春播进度远远落后计划水平。
  有迹象显示美国夏季驾驶季供应趋紧,推动国际原油期货走强,也进一步支持大豆及制成品市场。
  7月期约盘中一度涨至2月2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17.37美元。该期约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在30日均线处获得技术支撑,随后突破了10日均线的阻力,还突破了20天布林区间的高端,但未能该位置。
  中国国家粮食交易中心表示,将于6月1日竞价销售50万吨进口大豆,旨在提高国内供应。2022年迄今为止,中国已经举行了一系列的大豆竞价交易会。
  标普全球普氏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计2022年中国的大豆需求将减少6%,为9080万吨,也比早先预测值低2.4%,因为压榨利润持续亏损。
  周四,基准期约的成交量估计为131,960手,上个交易日为75,331手。空盘量为294,854手,上个交易日为298,166手。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CBOT豆粕下跌,基准期约收低0.7%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