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豆粕库存增加,失守4000整数关口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5-09

美豆重心下移,豆粕失守4000整数关口。具体来看,宏观上,美联储加息,美元升值。成本端,出口方面,受产量下降影响,巴西大豆出口高峰期并不太理想,美豆出口同比增加;且在榨利高企支撑下USDA3月美豆压榨量同比环比均增。农作物种植方面,美豆种植尚未大规模展开,不过美玉米大幅低于去年同期及五年均值的播种进度加大市场对后续农户转向大豆的担忧。国内方面,5-6月合计大豆到港量达1750万吨,加之国储进口大豆持续投放,油厂大豆库存上涨至400多万吨,周度压榨170多万吨;且节后下游采购放缓,豆粕库存大幅上涨至40多万吨。

策略:短期市场缺乏强有力的支撑,美豆重心下移,关注1620支撑效果。国内节后豆粕供增需减,库存如期增加,加之成本端支撑减弱,短期豆粕失守4000整数关口,或继续测试3900支撑。

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饲料不断上涨 玉米豆粕减量替代势在必行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