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局提前更新谷物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9-10

美国农业部农场服务局(FSA)周三发布月报称,参与政府作物补贴计划的农民报告,截至91日,未能播种的玉米面积为637,805英亩,未能播种的大豆种植面积为336,563英亩,未能播种的小麦面积为291,881英亩。

FSA于周三发布了该数据,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两天。上周美国农业部曾表示将会在910日更新播种面积数据,而往年通常要到10月份才会公布修正后的播种面积。

据称这些数据是“无意中发布”到了网上”。

截至91日,参加补贴计划的农户报告,今年玉米种植面积为9121.8万英亩,大豆种植面积为8618.4万英亩,小麦播种面积为4932.3万英亩。

参加政府补贴项目的农户必须向美国农业部提交一份关于其农场所有农田使用情况的年度报告。美国农业部使用这一信息作为估算作物产量的一个参考要素。产量估算覆盖了所有农场,而不仅仅是那些参与补贴项目的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