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截至7月15日当周,中国仅仅买入0.6万吨美国新豆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7-23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715日的一周,美国没有对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美国陈豆,买入了0.6万吨美国新豆。作为对比,之前一周中国没有买入美国新豆和陈豆。

从其他谷物的情况看,当周中国买入13.5万吨美国小麦,但是取消采购16万吨美国玉米和5.3万吨美国高粱;当周对中国装运6.4万吨美国小麦,53万吨玉米和5.9万吨高粱。

根据彼得森研究院的数据,按照1月份中美签署的第一阶段协议,中国承诺在2021公历年采购大约436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在2021年的头五个月,中国采购188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相当于5月底目标金额223亿美元的84%

2020年中国买入了235亿美元的美国农产品,相当于第一年采购目标的64%

 

注:文章中的中国数据未包括中国台湾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