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未来五年埃及将提高小麦、玉米和大豆进口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2

据联合谷物公司(United Grain)首席执行官Hesham Soliman表示,未来五年埃及将继续增加小麦、玉米和大豆进口。

他说,埃及积极进口小麦,满足国内人口增长带来的需求。2020/21年度埃及的小麦进口将达到1320万吨。GASC占到了一半的采购,用于面包补贴计划。

H.Soliman说,在过去三年中,埃及提高黑海小麦采购。GASC2020/21财年进口了460万吨黑海小麦,其中包括367万吨俄罗斯小麦和70.5万吨乌克兰小麦。与此同时,由于价格高以及运输路线长,埃及对美国小麦的需求大幅下降。

他说,埃及将继续积极进口小麦,因为埃及人口年增长率预计为2.5%,将带来额外的小麦消费50万吨。他说,尽管实施出口关税后小麦价格上涨,但是俄罗斯仍将是埃及主要的小麦供应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