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巴西桑托斯港4月份货物吞吐量创下历史第三高点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2

巴西桑托斯港务局(SPA)称,20214月份桑托斯港口货物吞吐量达到1370万吨,比去年同期提高1.7%,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点,也是所有月份的第三高点,主要受到集装箱、糖以及大豆出口的驱动。

今年4月份的货物吞吐量仅仅低于今年3月和20208月。

4月份桑托斯港的出口量达到1030万吨,同比增加6%,其中大豆出口量为500万吨,同比增长9.2%;糖出口量130万吨,同比增长16%

作为拉丁美洲最大港口,桑托斯港4月份的集装箱货物处理总量为38.22万标准箱(标准箱相当于一个20英尺集装箱),同比增长6.6%,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今年迄今为止桑托斯港货物吞吐量达到4900万吨,比2020年同增长8.3%,创下了历史同期最高水平。今年前四个月桑托斯港处理的大部分货物为大豆和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