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南美专家:2021年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43.7亿到44.2亿蒲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1-06-02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尔·科尔多涅博士表示,市场正在等待美国农业部630日发布的播种面积最终数据。在3月份播种意向报告中,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达到8760万英亩。

科尔多涅博士称,由于大豆/玉米价格比更有利于玉米,美国农户似乎更有兴趣多种玉米,因此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87008800万英亩。基于99%的收获比例,大豆收获面积预计为86108710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使用每英亩50.8蒲式耳的趋线大豆单产数据。科尔多涅博士对此并无异议,因为大豆单产主要取决于7月和8月的天气状况。即使生长初期的大豆作物有欠理想,但是只要夏季晚些时候的天气有利,最终大豆作物仍然能取得高产。因此科尔多涅博士使用每英亩50.8蒲式耳的大豆单产,预计2021年大豆产量为43.744.2亿蒲式耳。作为对比,美国农业部在5月份报告里预测2021年美国大豆产量为44.05亿蒲式耳,高于上年的41.35亿蒲式耳。

此外,科尔多涅博士表示,由于大豆价格强劲,美国农户在收获软红冬小麦和硬红冬小麦后,可能会尝试种植一些双季大豆。这两种小麦产区的土壤墒情充足,因此如果农户曾经考虑过种植双季大豆,将会是今年。因此今年中南部、中西部南部以及大平原南部部分地区可能会种植一些双季大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