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气象机构预测巴西中部地区迎来更多显著降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9  

巴西国家气象研究所(Inmet)称,本周巴西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将会迎来有效降雨。

Inmet气象学家纳安·阿劳霍表示,降雨将经过亚马逊河进入巴西中部和东南部地区。未来几天将保持降雨模式。由于过去几天高温,所有地区可能出现冰雹天气。

Inmet气象模型显示,未来24小时里米纳斯吉拉斯州中南部、戈亚斯州南部和马托格罗索的累计降雨量将达到2040毫米。里约热内卢降雨量将达到2060毫米。

未来36小时托坎廷斯州和马拉尼昂州将会降雨。从周三(129日)起,米纳斯吉拉斯州、里约热内卢、戈亚斯州、托坎廷斯州和马托格罗索州将会出现更强劲的降雨。

 

美国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OAA127日发布的GFS模型也显示,米纳斯吉拉斯州将会出现一周大雨,中西部也将恢复降雨。127日至15日期间,米纳斯吉拉斯州的降雨量将达到100毫米,中西部的降水量在50100毫米。在巴西南部,本周也将下雨,雨量在2535毫米。

1215日到23日期间,NOAA预计米纳斯吉拉斯州将会下雨,雨量估计达到100毫米。巴西中西部地区将持续降雨,马托皮巴地区的雨量在5060毫米。在巴西南部,南里奥格兰德州最南部地区的降雨将会减少,但是该州剩下地区以及圣卡塔琳娜州和帕拉纳州可能出现5060毫米的降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