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美国衣阿华州天气干旱,急需降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22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气象学家称,美国干旱监测报告显示,自2012年大旱以来,美国衣阿华州部分地区首次出现严重干旱。衣阿州中西部的八个郡:Cass郡、Adair郡、Audubon郡、Guthrie郡、Dallas郡、Carroll郡、Greene郡和Boone郡完全或大部分处于这种干旱类别。

当发生严重干旱时,随之而来的结果显而易见:作物或牧草损失;水源短缺;水源限制。今年讨论的重点在第一个:作物或牧草损失。我们估计大约935,000英亩玉米耕地受到影响,占到衣阿华州玉米播种总面积的6-7%。自61日以来,衣阿华州的降水量比正常少了近4英寸。2019年大雨带来的土壤墒情已经用完,今年716日至18日期间的热浪造成土壤墒情下降。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预计本周到723日期间,衣阿华这些地区的降雨量平均为1.25英寸。如果考虑到未来几天的蒸发量平均为0.61英寸,可以得出本周净降雨均值0.64英寸。当本周后半段气温再次上升时,蒸发量很容易达到每天0.30英寸,因此这样的降雨量仅仅相当于提供两天的水分。这意味着降雨能带来好处,但不会持久。一英寸左右的降水能够帮助作物进入吐丝和授粉阶段。然后就是灌浆问题。

另一个重要的特点是降雨的强度。大雨会吸收低于中等或低强度的降雨。如果这些降雨同时出现,那么大部分将以径流结束。在一个每一滴降雨都要利用的耕地上,这可能是糟糕的情况。幸运的是,气象预报显示不会出现暴雨。

除了衣阿华州中西部,衣阿华州西半部整个地区都处于异常干燥或中度干旱状况。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