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南美专家:气象专家预计巴西播种季开始时天气干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5  

据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目前距离巴西大部分地区开始种植2020/21大豆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巴西气象专家预测巴西大豆生长季节开始可能出现不稳定的降雨,尤其是巴西中部。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提高未来几个月出现拉尼娜现象的几率,这可能影响到南美春播条件。对于巴西来说,拉尼娜现象可能造成巴西一些地区干旱,而其他地区降雨过量。

巴西国家气象局(Inmet)预测第一场夏季降雨将在正常时间开始,但是降雨量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达到正常水平。

Inmet预计巴西中西部8月、9月和10月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除了南马托格罗索州,当地降雨可能更好。Inmet预计中西部地区的降雨要到11月份才会恢复正常。

Inmet预计巴西南部8月份剩余时间内降雨应该不错,但是9月和10月期间的降雨量将低于平均水平。

只要条件合适,巴西南部地区的农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开始种植2020/21年度玉米。南里奥格兰德州一些农户已经开始播种玉米,帕拉纳州农户也将在8月底之前开始播种玉米。帕拉纳州的大豆播种工作将于911日开始,马托格罗索州的播种工作将于916日开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