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农情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美国中部地区天气更加多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5-22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称,上周美国中部地区春播工作继续快速进行。整体来看,美国玉米和大豆播种进度分别达到80%53%,远高于平均水平71%38%

美国农业部作物进展周报显示,明尼苏达州、衣阿华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玉米播种工作已经达到80%,或接近完成(完成超过90%),而在中西部降雨较多的地区(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俄亥俄州和密歇根州)以及西部玉米种植带(南达科他州和北达科他州),播种进度推进了两位数。中西部所有州的大豆播种进度也取得两位数的增长,三角州地区播种进度落后。但是仍高于2019年同期。潮湿的土壤和降雨可能是播种进度较慢的罪魁祸首。

美国春小麦播种仍落后正常水平,但是明尼苏达州的播种进度提高了30%,蒙大拿州提高25%,南达科他州提高16%,播种工作临近尾声,甚至北达科他州也提高14%,达到41%,是唯一尚未达到70%的地区。

上周大平原地区的降雨值得关注,因为近来一些干燥的地区出现很大的降雨。在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大部分地区,降雨总量约为1英寸以上,而在堪萨斯州东部、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局部地区的降雨量超过3英寸。降雨有利于冬小麦,因此每个州的冬小麦差劣率下滑了2%

在中西部地区,515日到19日期间的暴雨造成每个州出现洪水。尽管降雨对于新出苗的作物有利,特别是在明尼苏达州、衣阿华州和威斯康星州,这些地区已经开始变得干旱。不过洪涝可能破坏部分耕地,农户可能需要重播一些耕地。

本周出现更多类似的情况。美国东部地区的一股低气压中止,将在522日之前给中西部东部部分地区以及东南部地区每天都带来降雨,这使得俄亥俄河谷洪水风险持续,并进一步耽搁春播。中西部东部地区的春播工作已经落后于中西部西部。

未来710天的特征是一股低压槽从美国西部缓慢移动,将使得墨西哥湾的水分向北影响大平原地区,从520日开始大部分地区每天都会出现阵雨和雷暴天气,其中包括大平原较干燥的西部地区,这些地区的土壤墒情仍然偏低,额外的降雨将有利于小麦抽穗。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