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新豆收获上市,可能制约中国对美豆的需求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3-01  

美国McDonald Pelz公司总经理Jeffrey McPike周四称,上周五中国承诺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但是随着巴西新豆收获上市,中国的进一步采购可能受到制约。

中国对巴西大豆的需求可能制约中国对美国陈豆的需求。

McPike在新加坡举行的一次粮食会议休会期间称,考虑到中国市场形势以及巴西大豆产量规模,除了中国承诺采购的1000万吨大豆外,美国看起来不太可能对华再销售更多的大豆。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上周五称,中国承诺再采购1000万吨美国大豆。美国和中国正在努力谈判,希望结束日益恶化的贸易战。

周四,美国大豆价格略微上涨,但是涨幅有限,因为交易商担心期待已久的贸易协定可能难以实现。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贸易战休战后,去年12月中国恢复进口一些美国大豆,但是美国大豆出口销售仍然落后。

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四,美国仅向中国出售了740万吨大豆,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2600万吨。

Pelz还表示,中国爆发非洲猪瘟,可能制约大豆需求。自去年8月初首次发现非洲猪瘟以来,中国已经报道超过一百例疫情。

Pelz还指出,越南也发现了非洲猪瘟。越南是全球饲粮消费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