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11月份巴西新豆预售步伐加快

  作者: 来源: 日期:2016-12-16  

  巴西农户一直谨慎预售新豆,不过11月份预售步伐加快。据咨询机构AgRural称,巴西农户已经预售34%的大豆产量,相比之下,10月份的预售比例为29%,上年同期为44%,五年平均进度为40%。

  11月份新豆预售步伐加快的原因在于国际豆价上涨,巴西雷亚尔汇率走软。

  在巴西中西部地区,农户预售44%的大豆,相比之下,10月份为38%。巴西南部地区新豆预售步伐缓慢,只有19%。在帕拉纳州,农户只预售了15%的新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35%。农户一直谨慎预售,因为目前帕拉纳州的大豆售价为每袋77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10.30美元,相比之下,两个月前为85雷亚尔/袋,约合每蒲式耳11.4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