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AgRural:雷亚尔汇率疲软提振巴西新豆销售进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8-05  

  ——巴西农户已经销售25%的新豆

  北京德润林2015年8月5日消息:据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ural7月31日发布的周度数据显示,迄今巴西农户已经预售25%的新季大豆,远高于上年同期的销售进度7%。巴西农户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种植这些大豆。

  由于今年6月到7月期间芝加哥大豆期货价格飙升,加上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走软,促使巴西农户加快敲定2015/16年度的大豆销售交易。

  报告显示6月份巴西新豆预售进度提高了11个点,7月份又提高了8个点。

  在巴西中西部地区,农户预售了29%的新豆,上年同期为8%。AgRural称,大豆销售进度很快,特别是7月份的上半月,这也是因为芝加哥大豆期价创下高点。下半月的销售没有那么强,但是雷亚尔汇率疲软使得大豆销售保持活跃。

  巴西的谷物油籽销售主要是以雷亚尔计价。在马托格罗索的Rondonopolis,2016年2月份交货的大豆报价为每60公斤袋64雷亚尔,合每袋18.7美元。

  报告还显示,2014/15年度巴西陈豆的销售进度为82%,仍然低于上年同期的86%。

  巴西农业部预计2015/16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9600万吨,比2014/15年度提高11%。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