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印度尼西亚将减少棕榈油出口以保持国内供应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3-01-03

  外媒1月3日消息:世界上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印度尼西亚周五宣布收紧棕榈油出口政策,以便确保国内供应。
  印尼贸易部外贸司司长布迪·桑托索说,出口商根据国内市场义务(DMO)销售棕榈油所获得的出口额度将会从当前的1:8降至1:6,这一变化1月1日生效。
  印度今年5月底取消了实施三个月的棕榈油出口禁令后,宣布实施国内市场义务,要求出口商在国内销售棕榈油,然后按照国内销售数量获得一定倍数的出口额度。
  旖旎海洋事务和投资协调部官员法尔曼·海德亚特表示,政府希望在4月份斋月和开斋节期间确保国内棕榈油供应充足,因为第一季度棕榈油生产将季节性放慢。
  印尼还将在2023年2月份开始实施更高的生物柴油掺混比例,这将增加棕榈油的国内消费。海德亚特说,我们不想减少国内供应,这将引发当地价格上涨的风险。
  卡利苏瓦里洲际公司交易和对冲策略主管格纳塞卡`蒂亚格拉扬表示,印尼最新政策将进一步限制供应,因为印尼计划增加棕榈油在生物燃料中的用量。他认为2023年第一季度棕榈油价格可能会上涨。
       来源:博易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