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作者:    时间: 2023-09-28

9月26日上午,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四联合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礼高度重视,强调要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协会宣传信息部部长陆泳霖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员工全力支持、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党支部书记、会员发展部部长尹晓飞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928161701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大局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统一全党思想、始终保持党强大凝聚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员职工积极担当作为、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协会和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要结合饲料行业和协会实际,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行动,全面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及时动员部署,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力推高质量发展,引导干事创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好建章立制,加大宣传力度。
会议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强化理论学习,将强党性摆在首位,将重实践作为导向,将建新功落到实处,锚定推动饲料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反复领会,深入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细照笃行,以高度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在理论学习和思想洗礼中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汇聚起推动中国饲料工业和中国饲料工业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