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工业信息网logo

BMD毛棕榈油期货开盘可能下跌

来源:    作者:    时间: 2022-06-20
 
  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开盘可能下跌,因为外围市场走低。
 
  上周五,基准合约2022年9月毛棕榈油下跌17令吉或0.31%,报收5,456令吉/吨。
 
  上周五,CBOT7月豆油期约收低2.55美分,报收73.79美分/磅。
 
  上周五,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NYMEX)成交最活跃的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TI)7月合约下跌8.03美元或6.8%,报收109.56美元/桶。
 
  上周美国原油下跌超过九个百分点,美国豆油期货下跌近九个百分点,这将拖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早盘表现。
 
  印尼近来加快棕榈油出口,提高市场供应,而随着天气条件改善,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可能也会增加,这均令棕榈油价格承压。
 
  今天船运调查机构将发布6月份前20天棕榈油出口数据。上周两家船运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6月1日到15日期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量环比降低3.5%到6.1%。来源:博易大师
 
 
 上一篇 | BMD毛棕榈油期货开盘可能下跌
 下一篇 |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