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分析师预计2021年全球棕榈油产量受到天气以及劳工短缺影响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7  

知名分析师詹姆斯·弗莱周三在一次行业会议上称,今年全球棕榈油产量不太可能同比增长600万吨以上,因为天气不利以及劳工短缺对产量造成影响。

弗莱在2021年棕榈油贸易博览会暨研讨会上表示,基于毛棕榈油产量的长期增长趋势,(2021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会增长近100万吨,印尼产量将增长450万吨。但是考虑到降雨以及劳工短缺等问题,今年产量将达不到趋势线水平。

弗莱补充说,尽管2020年原油价格一度暴跌,一些国家的柴油用量降低,但是政府继续支持生物柴油行业。他预计政府会在2021年继续支持生物柴油行业。事实上,2021年生物柴油的强制掺混用量预计提高。

弗莱还表示,相对菜籽油和豆油来说,棕榈油价格已经变得缺乏竞争力,这可能影响到棕榈油的出口需求。

印度炼油协会(SEA)也表示,2020/21年度印度棕榈油消费将同比减少2%SEA总裁阿图尔·查图维迪不是,印度棕榈油进口量估计为750万到800万吨。豆油进口量预计为300万吨,葵花油进口量预计为175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