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印尼向20家生产商发放了920万千升的生物柴油生产额度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31  

印尼已经向20家生物柴油生产商分配了920万千升的生物柴油(相当于810万吨)的生产计划,以实现明年强制掺混30%生物柴油的目标。这要略低于最初预测的960万千升/年,因为新冠疫情仍然对需求有影响。

印尼能源矿产资源部称,2020年印尼的生物柴油消费量预计为850万千升,因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一些供应商未能足额交付所分配的生产数量。

印尼Wilmar Nabati公司以及印尼Wilmar生物能源公司获得的2021年生产额度最高,分别达到137万千升和132万千升。Musim Mas紧随其后,获得88.3万千升;Gemerlang 能源公司获得48.3万千升。

今年印尼政府在为生物柴油项目提供资助上遇到困难,但是仍然在推动产能增长,以便为2022年升级到B40项目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