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棕榈油 » 正文

MPOC:2021年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有望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1-06  

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MPOC)称,2021年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将达到1960万吨,比2020年的1940万吨略增20万吨,但是仍然低于2019年的1980万吨。

MPOC总经理卡亚那·桑德拉姆博士周二在2021年棕榈油贸易博览会暨研讨会的网络会议上表示,全球棕榈油供应将受到拉尼娜天气模式的影响。2020年东南亚持续强降雨造成的收获中断可能导致2021年全球供应紧张。

此外,全球食用油供应将出现短缺,因为不利天气影响大豆、葵花籽和油菜籽的生产,这将继续给食用油价格带来上涨压力。

2021年马来西亚毛棕榈油出口量估计为450万吨,其中印度、荷兰、肯尼亚、意大利和西班牙是主要市场。

桑德拉姆博士表示,2021年马来西亚对印度的毛棕榈油出口可能保持强劲,因为印尼对毛棕榈油征收出口税将令马来西亚产品具有价格优势。

值得注意的是,从20206月份开始,马来西亚对印度的棕榈油出口大幅增长,因为马来西亚在6月到12月份期间实行毛棕榈油出口零关税,这反过来有助于支持2020年下半年的棕榈油价格。

但是马来西亚对棕榈油的棕榈油出口面临挑战,因为其他植物油的价格相对棕榈油来说更有吸引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