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菜籽菜油 » 正文

战略谷物公司:下一年度欧盟和英国油菜籽产量可能略微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12-09  

据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首次发布的2021/22年度产量预测报告显示,2021/22年度欧盟和英国油菜籽产量可能达到1820万吨,略高于本年度非常低的产量1720万吨。

油菜籽产量恢复程度将会受到播种条件再次很差的制约。

油菜籽播种面积可能与上年保持稳定,约为550万公顷。

夏末干旱影响法国和罗马尼亚田间作业。在英国,农户已经将油菜籽耕地改种其他农作物,因为油菜籽单产很差,还有病虫害的问题。

战略谷物公司称,2021/22年度欧盟和英国的油菜籽产量增长,得益于单产提高。但是即使单产达到2014/15年度的历史最高纪录,油菜籽产量仍然达不到2000万吨。

欧盟2020/21年度的期末库存偏低,因为菜籽油价格高企,使得压榨利润丰厚,提振油菜籽压榨需求保持相对强劲,尽管油菜籽产量下滑。

油菜籽进口预计依然高企,以满足国内需求。不过战略谷物公司维持进口预测数据不变,仍为590万吨,低于上年的历史纪录630万吨。

全球油菜籽需求依然非常强劲,欧盟买家面临来自其他买家的强劲竞争,如中国、墨西哥和日本等等。这将会制约欧盟的进口规模。

供应紧张可能造成本年度剩余时间油菜籽价格保持强势,不过随着南美新豆批量上市,价格上涨空间将会受限。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